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助力乡村振兴培训会走进琼中

  时间:2020-06-19 18:23:05  来源: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助力乡村振兴。6月18日-19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会同我省农业专家、乡村振兴实践工作者共赴琼中县和平镇开展互联网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及专业培训。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党委副书记王业成出席本次培训会。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党委副书记 王业成 致辞

调研活动中,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长沙村等地的4家合作社,现场了解合作社在规范化运行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探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调研了解到的实际情况,为村民开展针对性地业务培训。

培训会现场

专题培训会上,调研组导师从不同角度与村民进行讲座交流。吴浩导师对农村合作社的财务管理与规范进行讲解,让村民了解合作社在开展工作时需要注意的财务管理知识;黎锦抖音创业者张潮瑛现场展示团队在长沙村拍摄的短视频,通过实际拍摄向村民展示如何借助小视频工具做好网络宣传和营销;向银林导师结合农村实际和特色产业的例子生动的讲解了互联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意义。

导师调研长沙村众鑫黑山羊合作社

培训结束后,众鑫黑山羊合作社负责人周武说到:“通过本次培训,我们对农产品电商管理规范及合作社的财务管理规范有了充分的认识,也加深了对短视频拍摄的了解,这些内容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大有帮助。”

导师调研长沙村鸿平种鸽合作社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协办,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承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