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天津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赴海南省互联网协会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0-12-11 10:32:01  来源:
    12月10日,天津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赴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进行调研交流,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和海南数据谷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相关人员介绍协会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就协会运作、促进互联网行业发展、加强协会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为会员单位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观海南数据谷

海南数据谷负责人介绍了海南数据谷的发展,他指出,数据谷正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逐步完善业务布局,建立开放共享的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平台。


海南数据谷 交流现场
 

海口市企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发展情况,通过交流,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了解企业落地海南的条件和税收优惠政策,双方就企业落地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海口市企业管理服务中心将协助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做好天津企业落地工作,为天津企业落地和扎根自贸港提供服务。
 


 海口市企业管理服务中心  交流现场
 

海南矛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互联网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信息资产和个人信息保护现如今俞加重要,企业将围绕本地安全服务出发,为自贸港网络安全了力争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天磊卫士(海南矛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现场
 

 为促进天津和海南两地的互联网企业更好的发展,天津市互联网协会表示今后将加强两家协会间的跨省交流,一同促进合作发展,为企业搭建良好的跨省沟通交流平台。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