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开展专利导航调研工作

  时间:2020-12-30 14:44:46  来源:
  为充分发挥5G技术对产业的支撑作用,将专利信息运用嵌入到产业技术创新及商业模式创新上,根据海口市知识产权局及产业运营专利导航项目的相关要求,11月-12月,省互联网协会与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在海口开展《互联网(5G)产业专利运营导航》项目调研工作。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此次主要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工作。为了保证《互联网(5G)产业专利运营导航》项目调研成效,充分发挥其对产业发展的引导作用,调研组对海口市各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园区、5G相关企业等12家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在工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旅游、海洋等高新技术产业上的专利申请和应用情况、探讨和解决企业在产业发展中专利申请的痛点和难点。
双方在现场进行了多维度的讨论,秘书处结合各方意见进行了梳理和汇总,下一步协会和联盟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项目报告制作工作。


调研现场合影


调研现场合影


调研现场合影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等单位主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