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苗圩部长赴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检查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19-12-31 16:08:36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带队赴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检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听取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汇报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部全面从严治党第二检查组通报了检查结果。苗圩部长充分肯定了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管局作为部派驻机构,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做到“两个维护”。管局党组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带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全面助力脱贫攻坚上。

二是要抓好党建为本职,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决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海南管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自觉承担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压实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管局纪检组要积极担负起监督责任,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三是要牢记使命促改革,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管局党组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在深化共建共享、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进一步扩大通信网络覆盖、优化提升网络供给质量上下功夫,要继续深化电信普遍服务、不断创新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监管、加快海南国际海缆、国际通信出入口局建设、加强通信海光缆保护、深化“放管服”改革。管局党组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两个强国”,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苗圩部长赴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认真听取平义真、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有关负责人关于海南省通信海缆总体情况的专题汇报,对通信海缆建设和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通信保障机制和通信海缆保护多部门协调机制,提升事故处置能力,真正做到预防在先、有备无患。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信息通信管理局、人事教育司、直属机关党委及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和调研。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